close

 

 

 

486521.jpg

 

 

486526.jpg

 

486523.jpg

 

486527.jpg

 

486528.jpg

 

486522.jpg

 

486524.jpg

 

八月份我有一則PO文是在講述我在一場關聖帝君的聖誕活動時所遇到的奇遇記,因為做了一個關聖帝君氣球送祂,祂開心的降了乩下來賜我一個紅包袋招財,同時也賜我平安跟健康。 那時台下有一個觀眾看見了神明氣球,覺得很喜歡,在現場也跟我要了一個三太子,但因為時間不夠製作了,於是我跟他說中秋節那天,我會到某處公開演出,如果你能到,我的舞台氣球秀就特別為你做一隻三太子氣球送給您.......
沒想到中秋活動那晚,他真的出現在下著傾盆大雨的活動現場,他雖然撐著傘,但也淋得一身溼,就當我以為他沒有來現場,正準備把氣球送給其他人時,此時台下有一個人狂揮著手,大聲呼喊著:「嘿~我在這~我想要」,他冒者風雨前來,並遵守著跟我的約定讓我感動,於是我也守承諾的將三太子氣球親手送給了他~~
活動過後隔沒幾天,我粉絲專頁收到這位拿到三太子氣球朋友的來訊,他說我真的很喜歡妳的三太子氣球,可是祂的頭髮消氣了,天使姐姐妳能幫我補嗎?多少錢我付給妳;因為自己的作品被人珍愛著,加上中秋下著暴雨的晚上他也信守承諾前來,所以我跟他說:「我幫你補,不用錢,可是我工作室在中壢,我最近很忙,您可能要親自來一趟中壢喲!」,他說沒問題,我朋友剛好在中壢開了一家快炒店,我們就約在那裡,順便請妳跟一起用個晚餐,因為盛情難卻,我也就答應了。
到了我們約定好的這一天,我將三太子修補好了,就在我們還在用餐聊天時,現場有一位我們都不認識的一個女生,笑笑的朝我們走過來說:「我有靈媒體質,這家店供奉的土地公看見妳做的氣球三太子覺得非常喜歡,所以祂請我問問妳可不可以也做一隻給祂,祂會賜福給妳」,我聽到的當下,眼睛張很大瞄了一下那尊坐在高處,但不會講話的土地公神像,很疑惑的偷偷問著:真的是你要的嗎?土地爺爺你確定你也要氣球?
那位有靈媒體質的女生到櫃台結帳時,笑著跟快炒店老闆說:「你家的土地公怎麼那麼可愛,竟然也喜歡氣球,還叫我問人家小姐可不可以也要一個土地公氣球」,於是我們這桌的人就這樣充滿疑惑跟新鮮感的目送她離開了快炒店。
老闆知道後,也覺得這事太有趣,就跟我講起了兩年前他做了夢,萝見一個跟活人一樣的土地公問他說:「你可不可以讓我跟著你?」 ,在夢中老闆答應了這個老人後,萝就醒了,沒想到兩天後,就有人在網路pO文有沒有人要把這尊土地公請回去,他們因為某些因素沒辦法再拜了;老闆看到臉書的發文後,再看看照片中的土地公跟他夢裡的那個老人真的很像,於是就把祂從很遠的外縣市請回來店裡供奉,沒想到自從那天起,店裡面的生意每天都很好,兩夫妻忙到每天都腰痠背痛,而且他還說我們家的土地公剛來我家時鬍子只有到胸口,現在已長到膝蓋了。
聽完老闆說的故事後,我決定在自己較不忙的幾天後做一隻土地公氣球送過去,老闆聽了很開心,沒想到我竟然願意做一個土地公送到店裡,老闆跟我說:「謝謝妳,妳哪天要來,我請妳吃飯,謝謝妳願意送我家土地公氣球,神明要氣球,這也是我第一次聽到,而且還是我家的土地公」
又到了我跟快炒店老闆相約的日子了,我誠心的奉上親手做的土地公氣球到神桌上,並擲杯問土地公我的手藝您有滿意嗎?收到有沒有很開心,於是土地公給了我三個聖杯,而我也因為做了神明氣球而認識了好幾位新朋友,覺得很開心!
我把這個因為工作關係而串連出的神話及友誼故事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有機會到這家店用餐的話,也可以跟店內供奉的土地公打聲招呼喲!既然祂能賜福給我,相信也能賜福給願意跟祂做朋友的每一個人~~呵呵
 
中壢翡翠灣海鮮熱炒店
arrow
arrow

    氣球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