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06(日)很榮幸的能夠受邀參與永和世界宗教博物館的開館十週年慶,當天有好多跟宗教博物館同月份生日的寶貝們都一起來這裡歡度慶生派對,小朋友們都好熱情喲!氣球天使的餐前開胃菜是跟群體互動送造型氣球,接著換小朋友的手創生日蛋糕走秀,走秀完後,就是氣球天使的活動壓軸「氣球秀」的表演了,活動音樂一起,大家仍很安靜的等候我的表演,待沒多久,大人伸長了手大喊,小朋友high到一直跳一直尖叫,@@!哈哈!大家的熱情反而先嚇到氣球天使,好在沒有引起場面失控,可能在昏黃的燈光下,也有催情作用,連續二十分鐘的活動高潮,讓現場充滿了無數的歡笑聲之外,更充滿了小朋友開心的尖叫聲,看來,氣球天使今天圓滿達成了這場生日派對的任務~把現場氣氛炒熱到最高點~

由於室內燈光昏黃,氣球天使也不停的在動作,有一半以上的照片全都產生晃影,但由照片可知,當天參與活動的人潮真的好多好多....








這次的活動單位特地要求要做大象帽,象微象頭神,不但如此,象頭神只有左邊有象牙,象牙上還有一顆圓形糖果,所以當天有很多人都問我:「天使,妳做的大象好像少了一顆象牙,是不是氣球不小心破了,而妳不知道?」,呵呵!其實我剛接到邀約電話時,我也覺得納悶,後來,我也是因為接了這場活動之後,才認識了印度象頭神的喲!^^活動當天,大朋友、小朋友都爭相要戴象頭帽跟氣球天使合照,我和小朋友們共度了一個難忘且快樂的生日派對。

印度象頭神
   象頭神是濕婆(Shiva)和雪山女神(Parvati)的兒子。傳說一天雪山女神想洗個澡,卻沒有人替她守門口,於是她用身上的黄薑粉做了兒子象頭神(Ganesha),讓兒子替她守門口。雪山女神正在洗澡的時候,她的丈夫濕婆回來了,象頭神從未見過濕婆,不知道他是自己的父親,不讓他進門。濕婆也從未見過象頭神,更加不知道他是自己的兒子,見他不讓自己進家門,非常生氣,一怒之下就將他的頭斬下來。雪山女神洗完澡出來,見到自己的兒子被濕婆殺死,非常傷心,這時候濕婆才知道錯殺了自己的兒子。於是濕婆就命令部下,將他見到的第一個生物的頭斬下來,用來代替兒子被斬下來的頭。部下見到的第一種生物是一頭象,於是部下將象頭斬下,帶回去給濕婆。濕婆將象頭放在兒子的身上,兒子隨即復生,成為了象頭人身的象頭神。






網路搜尋:氣球天使   陳淑君
                   造型氣球街頭藝人雪天使

邀約電話:0977-007-479
                   (03)2280-7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