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1/26(27)這是氣球天使第二次受邀來到雲林展演,雲林純樸的民風及鄉民的熱情,讓我從此深深愛上雲林,咖啡節是每年十一月雲林縣政府文化局必辦的活動,因為這兒的古坑咖啡是全台最有名的,另外,雲林最熱鬧的地方無非是知名的古坑綠色隧道,這兒除了平時有許多街頭藝人的演出之外,更是外地遊客不可錯過的地方,看見照片背景的顏色,就知道綠隧是名符其實的綠意盎然,隧道的兩旁都有許多新鮮美味的小吃店及知名的咖啡店,每一攤商的老闆都十分客氣,大家有機會來到雲林,一定要來這裡逛逛喲!綠隧的管制很嚴,沒有配証登記或受邀的藝人是無法在這兒公開展演的,因為路口處有警察及管理員做立即的身份查核,氣球大使第一次來到綠隧,當我一踏進綠隧的第一步時,在地鄉民及遊客全向我行注目禮,整條路遊客立即拿出手機和相機拍照,因此鎂光燈閃不停,攤商也很熱情的免費招待我他們店內的小吃及名產,雖然11/26當天的氣候不太好,細雨一陣陣的下,但鄉民及遊客的熱情依然不減,我幾乎一就定位後,就一直忙到天色也跟著打洋之時,謝謝雲林鄉民的熱情回應,這趟雲林之行,讓我備感窩心及溫暖。

雲林是我和街唱藝人大飛的第二個家,大飛在這兒讀書及居住長達八年之久,對這兒的人事物非常的熟悉,好朋友們也幾乎都在雲林;而我的外婆則住在雲林,每次只要雲林縣文化局辦的活動有邀約我去,我都會很開心,因為我又能回去看外婆了,而且也能連著兩三天都住在雲林外婆家,外婆八十好幾了,她說她一生都不曾看過人家用氣球來折造型,因此我只要有機會至雲林,外婆就會像個孩子般專注的盯著我扭轉氣球的每一個動作,有時我會讓她猜我在做什麼造型,她猜中了,也會像個孩子般開心的哈哈笑,我喜歡到雲林是因為能即時行孝外,一方面也能全家出遊及工作。^^

氣球天使一向都是很隨性的做氣球,沒有目錄,更沒有價目表,只要喜歡我的作品,全由遊客自己訂價打賞,只要是常見的動物、昆蟲、交通工具,氣球天使都會盡力去滿足每一個大朋友及小朋友的期待,連著兩天的行程,氣球天使的打賞箱幾乎投滿了百元鈔的打賞,謝謝雲林鄉民給予我實質的打賞鼓勵,有大家的肯定及愛戴,我真的備感幸福。

在氣球天使前方的人潮絡譯不決,排隊的人數幾乎讓我停不下手邊的動作,只好努力的趕工.........


文化局特別安排了灰太狼、喜洋洋和小丑來到現場和民眾照相及互動......................



相片的左手方是目前在雲林縣文化局工作的好友佳皓,右手邊則是常跟我一同在大溪情人橋共事的街唱大飛。

人群排山倒海而來,全部都聚集在我跟大飛這裡,形成了一道壯觀的人牆...................

小朋友排隊拿氣球後,也爭相合照,那兩天我「笑」了一整天..........我幾乎笑僵了......

雲林之行,氣球天使一天要喝三杯對面咖啡故事館招待的咖啡,喝下了咖啡,也喝下了他們給予我的溫情招待,這兩天,我醉了,醉倒在濃濃的咖啡香裡............





造型氣球街頭藝人 雪天使(氣球天使)
邀約專線:0977-007-479 (03)280-797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氣球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